堕入凡间的白菜

打赌~


打赌~


    秋实和艳艳其实相约面基已经很久了,但是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不得相见,在秋实某次去某知名唱歌软件时突然蹦出来的脑洞,让这个藏不住事儿的处女座boy下定决心要会会艳艳,其实他也莫名的期待两大段子手的交锋呢!

     “艳艳艳艳,明个有事没有,见个面儿吧”这厮在这躺在沙发上,边得瑟边打电话。

     “干啥,想会会我啊”

     “咋地啊,你怕啊,怕就说,小爷放你一马”

      “哎吆嘿,你给我等着,就明个,谁不来谁是孙子”

      “得嘞,小爷等着你哈,等会儿,你把肌肉男带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干嘛,你看上我家肌肉男了,不行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吆,我说艳艳呐,你可长点心吧,谁看上你家肌肉男了,我有蔡照儿。哎呀,我就是想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秋实到处瞅了瞅,发现蔡照儿还在厨房做着饭,发现他没注意到自己,从沙发上爬起来,抱着枕头压低声音

     “那啥,我就想看看肌肉男和蔡照儿pk,哎呀,你不觉得特别有意思吗,到时候咱俩一人搬一小马扎,带着瓜子,看他俩打。哎…你要不要下个赌注,我压五毛肌肉男赢…怎么样……”

    秋实边说边笑得像只偷腥的猫,头发随着笑一颤一颤的。

      “啊?我说秋实,你跟蔡照儿说了没有,你可得想好后果啊,我家肌肉男可不是盖的,那家伙,那肌肉,纯的!”

     “你看你那怂样,我一大总攻,分分钟攻一脸,商量个屁,小爷说啥就是啥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时迟,那时快,秋实这句话刚说完,蔡照儿就从厨房出来了,也不知道听见了多少,定定的看着秋实,笑着不说话。

    秋实这时候也怂了,但毕竟牛刚吹出去,还跟艳艳打着电话呢,怎么着也不能跌份儿不是。

   “咳咳,你…你到底行不行,我又不抢他,咋地还不能见人了…”

     秋实看着蔡照儿越走越近,不知道为啥就默默的把身子往后缩,装着啥事儿都没有的样子,抓着的枕头,也越来越紧了。

     愣着神的时候,蔡照儿就把手机抢过去了,

    “艳艳,明个见一面吧,带上肌肉男,恩,就这样。”

     说完,就把电话挂了。

     然后,保持着低着头的姿势把秋实圈在沙发和自己的怀里,

   “大总攻?恩?分分钟攻一脸?”

    “小马扎?恩?还磕瓜子?恩?”

    “压五毛肌肉男赢?恩?”

    蔡照儿每说一句恩?秋实的心就跟着颤一下,满脑子想的都是咋整,秋实抬头看着蔡照,墨镜里映出自己从心的脸,愣了一会儿,默默的跟自己说,男子汉能屈能伸,自己一大总攻,不和他计较。

    于是,大总攻秋实,软软的拉着蔡照儿的衣角。

    “蔡照儿?”

    蔡照儿还是那个姿势,恩?

    秋实默默的吞了口口水。

    “照照?”抬头瞅了一眼蔡照儿,

    “阿玛?”

     阿玛都叫了,蔡照儿还是没有反应,秋实内心一阵儿草泥马经过,万试万灵的阿玛都没管用,想起来蔡照儿给粉丝写的那个父,他自己在心里默念了好多遍,还是没有勇气念出口,于是退而求其次。

    “哥哥?”看着蔡照儿的表情终于有了一点松动,秋实舒了一口气,动了动身子说“哎呀,我就是说着玩儿你看是吧,肌肉男怎么能打的过你是吗?我那就是给艳艳点儿面子,你说是吧,我家蔡照儿多厉害是吧,那个……唔……嗯……”

    还没说完的话被蔡照儿吞在了嘴里。

   “我觉得,你刚才说的不够诚心,我得身体力行的让你这大总攻知道,我有多厉害……”

   “哎……哎……蔡照儿你混蛋……恩……你他妈轻点儿……”

    万万没想到,蔡照儿最终还是和肌肉男pk了,你问谁赢了?恩,等那个搬着马扎准备磕瓜子累的睡着的大总攻醒了在告诉你们吧~


评论(2)

热度(2)